注册
400 071 1689

2021年湖北孝感汉川市公开选调农村中小学公办教师到城区小学任教公告(100人)

2021-07-13 15:30:50     来源:京佳教育

 

  • 咨询电话: 13387696086 15972448833

  • 地址: 湖北省恩施州建始县广润社区朝阳大道117号

  根据《汉川市2021年公开选调农村中小学公办教师到城区小学任教的工作方案》,现就做好我市2021年公开选调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选调岗位及条件

  (一)公开选调人数及岗位

  公开选调人数为100名,具体岗位详见《2021年公开选调城区小学教师岗位情况表》(附件1)。

  (二)公开选调范围及对象

  汉川市农村义务教育学校在编在岗(含上派或借调到城区)非新机制教师。

  (三)公开选调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师德高尚,身体健康,诚信报考,选调后服从组织安排。

  2、年龄在45周岁及以下(即1976年8月31日以后出生)。

  3、在汉川市农村义务教育学校在编任教三年及以上(即2018年9月1日以前),近三年年度考核等次均为合格及以上(2018年招聘教师当年视同合格)。

  4、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

  5、持有报考岗位相应学段教师资格证书(持有高学段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可以报考低学段的岗位)。其中报考小学音乐、体育、美术教师岗位的须持有对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

  6、现聘任专技七级岗位(副高)的,聘期须满五年;现聘任专技十级岗位(中级)的,聘期须满三年。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

  (1)受党纪、政纪处分未满五年,受诫勉谈话未满三年的人员;

  (2)正在接受纪委、监委部门审查或司法部门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3)不服从组织分配的人员。

  (四)加分事项

  下列条件可在笔试环节成绩计算时相应加分,累计加分最高不超过5分:

  1、在本市乡镇中心学校教龄满10年或在乡镇村级学校教龄满5年的,加1分;每超过5年加1分,加满3分为止。

  2、按在我市一类(边远)乡镇学校(含原杨水湖片、民乐片、丁集片)实际工作年限,每满5年加1分,加满2分为止。

  3、获得省委省政府及以上表彰、孝感市委市政府表彰、汉川市委市政府表彰的个人,分别对应加2分、1分、0.5分。

  二、报名步骤及要求

  (一)个人申请。申请参加公开选调且符合条件的人员下载填写并打印《2021年公开选调城区小学教师报名申请审批表》(附件2),同时进行个人加分事项申报,连同资格审查相关证件、照片2张等一并于7月17日12时前交编制所在学校。报考时只能选择1个学科岗位,不能多报。报考者须有所报学科的任教经历。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17日12时。

  (二)初审申报。各学校及中心初中对照公开选调条件对申请人逐一审核,将同意报考人员的《2021年公开选调报名申请审批表》(附件2)以及初审汇总情况于7月17日下午17时前集中上报市教育局政工人事股202室,核发笔试准考证。

  三、组织程序

  (一)笔试

  1、笔试时间及地点

  笔试时间:2021年7月21日上午9:00—11:30

  笔试地点:汉川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2、笔试内容:教育学、心理学、教材教法、教育法律法规等公共基础知识(合卷)。

  3、笔试卷面分、加分在汉川市人民政府网公布。

  4、笔试成绩为笔试卷面分+加分,笔试成绩按40%计入总分。

  5、笔试要求

  (1)考生凭身份证、笔试准考证进入考场,进入考场时一律接受金属探测器检查。考生不得携带无线电通讯工具、计算工具、计时工具等物品进入考场。凡带入者视同作弊。

  (2)考生在考试开考15分钟后不能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才能交卷离开考场。但不能离开考点,在考点规定的地点等候,考试结束后方可离开考点。

  (3)严格执行防疫工作要求。考生提前进入考点进行安检和健康检测。考试入场前,考生应主动出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接受体温检测,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均为绿码且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场。考生在进入考场前后均须全程佩戴口罩,自觉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避免人员聚集。进入考场后及考试期间出现发热、干咳等异常症状的考生,须主动向现场工作人员报告。笔试前28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国(境)外旅居史的返(来)汉川的考生,以及笔试前28天内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行程轨迹有交集的返(来)汉川的考生,请提前了解并遵守汉川市疫情防控政策要求。

  (二)面试资格审查及面试

  1、资格审查

  (1)分学科、分岗位依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初步人选(面试入围人选不足1:3的岗位,不核减选调岗位数,面试人选须达到笔试成绩合格线)。

  (2)由教育局在时间、地点对面试入围初步人选进行面试资格审查。面试入围初步人选参加资格审查时,需提供资格审查提供资料清单所列资料进行审查。面试初步人选不按照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审查资格,依该类别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资格审查(含加分事项)将贯穿公开选调全过程,在后续各环节,仍然会进行复查,不合格或弄虚作假的取消选调资格。

  (3)面试入围人选将通过汉川市人民政府网发布公示。3天公示无异后,发放面试通知书。

  2、面试

  (1)面试时间及地点:以面试公告为准。

  (2)面试实施:面试内容以各学科教材为准,以说课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按60%计入总分。

  (三)计算综合成绩,确定选调人选

  1、综合成绩为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2、分学科、分岗位依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选调人选。

  3、选调人选确定后,将在汉川市人民政府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天。公示期间有反映影响公开选调问题并查证属实的,不予选调。公示期间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选调,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选调,问题查实过程不影响公开选调程序。公示无异议后,报市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批准。

  (四)选岗

  按照公布的城区小学公开选调教师岗位设置情况,分学科、分岗位按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选岗,选岗在市纪委监委监督下进行,选岗结果由考生签名确定。具体选岗时间及地点由市教育局另行通知。

  (五)调整编制关系

  拟选调人员,由市教育局报市委编办审核,经市委编委审定后调整编制关系。

  (六)岗位聘用

  按选调人员所选学校、学科岗位聘用。公开选调工作完成后,由市教育局会同相关部门办理人事、工资、养老保险等调动、转接手续。公开选调聘用人员按市教育局规定的时间上岗。

  四、组织领导

  成立汉川市2021年公开选调农村中小学公办教师到城区小学任教工作领导小组,由市教育局牵头,市纪委监委、市委编办、市人社局全程参与指导和监督,确保公开选调工作有序开展。

  五、工作要求

  1、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选调工作在汉川市2021年城区小学公开选调公办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进行。

  2、严格选调程序,严守选调纪律。各单位(学校)主要领导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对本地选调工作负总责、亲自抓。严格遵守组织原则和公开选调纪律,要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要统一口径,勇于担当,无条件服从组织决定。教师应自觉遵守选调工作纪律,服从组织安排,按市教育局规定的时间报到、上岗,否则作落聘处理。

  六、其他事项

  1、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汉川市2021年城区小学公开选调公办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2、综合成绩相同时,依据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当笔试成绩相同需要确定取舍时,按教龄长短、年龄大小的顺序由领导小组确定。

  3、涉及有关年限时间的计算截止时间均为2021年8月31日。

  4、报名费按照我省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试费标准执行,笔试报名费每人50元,面试报名费每人50元。

  5、相关表格请登录汉川市人民政府网查看公告下载。

  6、咨询电话:0712-8392203。

  汉川市教育局

  2021年7月12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