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武汉市市级示范高中武汉市钢都中学招聘教师14人公告

2023-07-24 15:43:07     来源:京佳教育

 

  • 咨询电话: 13387696086 15972448833

  • 地址: 湖北省恩施州建始县广润社区朝阳大道117号

  学校简介

  武汉市钢都中学是武汉市优质示范品牌高中,以其优质的办学理念、优良的教风学风、优异的高考成绩和优美的校园环境在全市享有盛誉!

  学校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宜人,交通极其便利,东枕青山、西邻武昌、南接洪山、北望江岸,因矗立在青山西部,又被称之为青山教育的“西部明珠”、“门户高中”!

  全国十城市教研协作体高中

  全国教育在线“协同育人示范高中”50强

  全国创新名校联盟“创新名校”

  湖北省综合治理先进单位

  湖北省卫生先进单位

  武汉市“四星级”智慧校园示范校

  武汉市创客联盟示范校

  武汉市研学实践试点学校

  武汉市艺术特色学校

  武汉市示范家长学校

  武汉市首批“高中语文学科基地”

  为了加快学校发展,做好人才储备,现向全社会公开招聘一批有才华、有激情、有责任感的好教师,共同助力学生成长!

  招聘岗位

  高中语文教师2名;

  高中数学教师2名;

  高中英语教师2名;

  高中物理教师2名;

  高中化学教师2名;

  高中生物教师2名;

  高中思想政治教师1名;

  高中体育教师1名。

  招聘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记录;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无任何师德违规记录。

  2.年龄40岁以下,身心健康,教育理念先进,能熟练运用现代信息技术为教学服务;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强。

  3.研究生学历优先(优秀者可放宽至本科)。有高中学段教学经验及骨干老师优先。具有高中学段教师资格证,语文教师需具备二级甲等普通话合格证,其他学科教师需具备二级乙等普通话合格证。

  应聘程序

  1. 报名提交资料。即日起于2023年7月31日前,应聘者下载填写《武汉市钢都中学2023年教师招聘报名表》,连同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合格证以及荣誉证书以电子版形式(以学科+姓名+手机号码)为文件名打包发送skb681@126.com。以上资料在面试时需提供原件。

  2.资料审核。学校将对报名者资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电话通知报名者面试时间。

  3.面试。面试时间、地点、面试内容另行通知。招聘有关信息将通过短信、电话方式通知,招聘各环节未通过人员不再另行通知。请应聘人员确保填报的手机号码、邮箱等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

  4.聘用。面试合格后三天内将通知本人签订相关聘用合同。

  福利待遇

  1.年薪8万-10万(含五险一金),享受相关补贴。

  2.学校提供聘任人员青山区人才公寓。

  3.享有老师一对一辅导及省内外专业学习培训机会。

  4.学校免费提供早、中餐以及节日等福利待遇。

  体检

  拟入职人员须统一前往医院进行体检,如本次入围的拟聘人员中出现本人放弃、体检不合格或者不按规定项目体检等情况,不予聘用。

  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简章以武汉掌上人才网(www.whzsrc.com)及“武汉掌上人才”的微信公众号发布为准。

  2、应聘者须诚实守信,凡在应聘过程中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所签劳动合同无效。

  3、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举办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4、联系人:邵主任,电话:13098819681.请于工作时间内拨打(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

  附件:武汉市钢都中学2023年教师招聘报名表.xlsx

  武汉钢都中学

  2023年7月21日

  文章来源:https://www.whzsrc.com/whzsrc/zp/anmentInformation/getZpKsById?id=5958&type=3&ctype=1

文章关键词: 武汉 教师招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