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十堰郧西县教育局遴选天河英才实验学校教职工32人公告

2019-08-13 14:06:04     来源:京佳教育

 

  • 咨询电话: 13387696086 15972448833

  • 地址: 湖北省恩施州建始县广润社区朝阳大道117号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郧西县教育局拟面向全县教育系统在编在岗人员公开遴选教职工32名,交流至天河英才实验学校任教。现将遴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遴选岗位及数量

  初中教师岗位8个,小学教师岗位23个,教辅岗位1个。

  二、报名条件

  1.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原城北初级中学教师、参加教辅岗位竞聘的不受此年龄限制)。

  2.师德高尚,无违纪违规记录,近三年年度考核均在合格等次以上。

  3.具有相应学段的教师资格证书,其中报名参加体育、音乐、美术、科学的教师必须是相关专业毕业或具有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

  4.有3年以上的乡镇任教经历。

  5.身心健康,吃苦耐劳,工作能力强,能胜任中小学教育教学工作及班主任工作。

  6.学科综合评估获奖者优先。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反映三年内有乱推销教辅资料、参与有偿招生、有偿家教、有偿补课等行为的。

  2.三年内出现重大工作失误受到通报处理者。

  三、选聘方法

  符合基本条件的人员,于2019年8月14日上午8:30至12:00时到县教育局人事与教师管理股报名,报名人员填报《郧西县教育局公开遴选天河英才实验学校教职工报名申请表》和《诚信承诺书》,同时上交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近五年县级以上各类获奖证书、科研成果等相关证书、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由郧西县教育局公开遴选天河英才实验学校教职工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学科和岗位需求情况在符合条件的人员中择优选聘。

  四、公示、聘用

  拟遴选人选通过郧西县教育局网站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后,确定为正式交流人选。一年期满后,考核不合格者退回原单位。所有交流人员的人事、工资关系均保留在原单位,由原单位管理。

  五、组织领导

  成立郧西县教育局公开遴选天河英才实验学校教职工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教育局人事与教师管理股股。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如下:

  组 长:杨耀东 县教育局局长

  副组长:张再华 县教育局副局长

  成 员:程友权 县教育局人事与教师管理股股长

  王锦成 县教育局纪检监察室主任

  蔡庆忠 县教学研究室主任

  吴龙跃 天河英才实验学校董事长

  杨成清 天河英才实验学校副校长

  附件:

  1.郧西县教育局公开遴选天河英才实验学校教职工报名申请表

  2.郧西县教育局公开遴选天河英才实验学校教职工诚信承诺书

  郧西县教育局

  2019年8月9日

  文章来源:http://www.yunxi.gov.cn/bmxzdh/xzbm_52305/yxxjyj_52420/tzgg_52422/201908/t20190809_1798433.shtml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