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我不要你觉得,听我的!教师资格证这些隐藏限制不容忽视

2019-08-22 18:22:02     来源:京佳教育

 

  • 咨询电话: 13387696086 15972448833

  • 地址: 湖北省恩施州建始县广润社区朝阳大道117号

  高高兴兴考完教师资格证拿到证书发现并不能用?这是为啥?

  你以为只要考过就没事了吗?太天真了!

  教师资格证书说到底只是进入教师行业的一个敲门砖,虽非考不可,但不要觉得考过了,当教师就是板上钉钉,听我的,这些隐藏的限制才是最容易被忽视的。

  师范生与非师范生都能考资格证,听到这儿,很多非师范考生开心了,但是我们只知其一不知其二,有些事情并不是表面那么简单!非师范生报名教师资格证一般来说并不会太考虑自己专业的问题,只会选择擅长的科目报名,又因为本来报考也没有专业限制所以大家就随心所欲了,殊不知,牵扯到考编,专业不对口可能会导致自己不符合学校的招聘条件,你也就比别人少了更多机会。如果教招的时候再给你限制一个只要师范生,那你手上的资格证书也就可有可无了。

  有小朋友要举手问了:难道所有学校都会这样要求吗?那么不考编不就好了?

  来看看不考编资格证书可以入行的有什么:编外合同教师、私立学校、特岗教师、三支一扶、教育机构。如果你下定决心要入这行,也还是有别的机会的,每个地区的招聘条件都不完全一样。

  大部分考教师资格证都是冲着入编去的,第二个限制来了,凡是考教师编制的,一般要求年龄在30或35周岁以下,若是研究生等以上学历,条件会适当放宽;这点尤其针对一些想转行的社会考生,已经在别的岗位工作很久,想考资格证换个工作,那就得思考一下自己的年龄是否符合条件了,不然也是白白准备。

  考取教师资格证要明确,下一步,要如何进行职业发展。不然拿到这个证书却没有用,只能景点刷点优惠了!你们的资格证书有没有闲置呢?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