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湖北宜昌欧阳修学校招聘教师40人

2023-12-26 16:08:59     来源:京佳教育

 

  • 咨询电话: 13387696086 15972448833

  • 地址: 湖北省恩施州建始县广润社区朝阳大道117号

  学校简介

  宜昌欧阳修学校是宜昌市教育局批准设立的民办完全中学,校址位于宜昌市点军区五联路9号。学校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宗旨,在办学质量的同时不断壮大规模,为了满足教学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优秀教师。

  招聘职位

  高中部

  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教师各3名。

  初中部

  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教师各1名。

  国际部

  数学、物理、经济学类教师各1名(研究生学历,有国际课程工作经验优先)。

  学校办公室

  专职人员1名(沟通表达能力强,有良好的写作水平,能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会制作和剪辑短视频)。

  招聘要求

  1、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有良好团队协作精神。

  2、各省市区重点高中学校,各学科高级教师优先聘用。

  3、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往届优秀毕业生。

  4、有较强的语言及文字表达能力,普通话水平达二级乙等(语文老师二级甲等)及以上。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

  招聘方式

  1、应聘时需如实提供本人应聘资料及相应的各类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本人近期生活照片(全身)一张。

  2、应聘相关资料发至邮箱:9133985@qq.com

  3、应聘程序:提供个人资料→学校审核→面试试教→签订合同(意向)

  学校地址:宜昌市点军区五联路9号

  学校网址:http://www.ycoyx.com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wtN3_8OJEGNougkkaR8eHw

文章关键词: 湖北 教师招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