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湖北宜昌市科技局所属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公告

2019-07-30 11:50:02     来源:京佳教育

 

  • 咨询电话: 13387696086 15972448833

  • 地址: 湖北省恩施州建始县广润社区朝阳大道117号

  根据《宜昌市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工作暂行办法》(宜办发〔2016〕18号)及《关于严肃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工作纪律的通知》(宜人办文〔2019〕2号)规定,结合局所属事业单位实际需要,拟开展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引进急需紧缺人才1名。岗位人才引进条件详见《2019年宜昌市科技局所属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岗位需求及职数》(附件1)。

  二、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具备岗位所需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备岗位所必需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受理报名应聘:

  1.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和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2.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3.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2019年应届毕业生;

  4.现役军人;

  5.宜昌市内在编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引进程序

  (一)发布公告

  通过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http://kjj.yichang.gov.cn/)发布《2019年宜昌市科技局所属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公告》。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从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19年8月11日止

  2.报名须知:报名人如实填写本人简历(包含本人联系方式)、《宜昌昌市科技局所属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引进报名表》(附件2)并按照资格审查资料清单(附件3)提供相应资料,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资料请发送至公告邮箱751362558@qq.com。

  3.报名要求:参加应聘人员应仔细阅读引进公告和报考承诺,如实填写有关信息,报名与面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时填写的通讯地址和电话号码须真实准确,为便于联系,在引进期间电话号码不得变更。

  4.资格审查及其他:

  市科技局严格按公告中明确的条件,对网上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

  (三)面试安排

  本次人才引进仅安排面试,不进行笔试。面试安排如下:

  1.资格复审。在面试前,市科学技术局认真组织并完成面试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

  2.面试方式: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面试满分100分,按照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的方法计算,考生的面试成绩当场宣布。面试考官选派按相关规定执行。

  3.面试成绩: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确定名次。若出现面试成绩并列的,则组织加试。对只有一人参加面试的,实行最低合格分数线80分,对达不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体检、考察阶段。考生面试成绩及时在市科学技术局网站上公告。

  4.面试要求:考生须持身份证原件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缺证件者以及在规定时间内未报到的考生,均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与考察

  1、体检。体检对象分别按岗位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按1:1比例确定,并在市科学技术局网站上公告,体检工作由市科学技术局负责统筹,市科技情报研究所负责组织实施。在的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参照公务员招录体检标准。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

  2、考察。考察工作由市科学技术局负责统筹,市科技情报研究所负责组织实施。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人岗相适的用人标准,重点考察应聘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考察中还要对应聘者的报考资格进行复审。考察中,若发现有影响聘用并查证属实的情形的,取消聘用资格。

  3、考生自愿放弃、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的,本单位将在面试分数80分(含80分)以上的考生中递补进行体检和考察。

  (五)公示及引进

  考察结束,拟聘人员将在市科学技术局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公示结束如无异议,报市人社局办理相关手续。

  四、其它

  1.对违反人才引进工作纪律的考生和工作人员,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处理,涉嫌犯罪的及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2.本公告中有关政策口径由市科学技术局负责解释。

  3.本次人才引进考试不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报名咨询电话:0717-6731515或6732982;

  举报电话:0717-6252767。

  点击下载附件1、2、3.docx

  宜昌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7月26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