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湖北汉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应届毕业生2人公告

2019-05-13 18:30:20     来源:京佳教育

 

  • 咨询电话: 13387696086 15972448833

  • 地址: 湖北省恩施州建始县广润社区朝阳大道117号

  汉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由汉江水利水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黄河小浪底水资源投资有限公司、北京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国有合资公司,公司注册资本15亿元,资产规模50亿元,主要经营水力发电;水利水电项目投资、开发;水利水电项目建设、运行、管理。公司集控调度中心设在湖北省襄阳市,主要负责十堰市竹山县潘口、小漩两座水电站的运行管理工作。

  因企业发展需要,公司面向校园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2名,从事水电站发电机组运行维护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水电站发电设备、水工设施运行维护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品行端正,勤奋敬业,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无违法犯罪和违反校纪校规记录;

  2、熟悉所任岗位的业务与政策,具有相应的专业理论水平;

  3、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语言及文字表达能力较好,能熟练应用计算机常用办公软件和网络;

  4、身体健康,能适应在水电站工作要求。

  (二)岗位条件

  1、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并取得相应的学位。

  2、要求能源与动力工程(水动)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

  3、本科毕业生年龄25周岁以下(1994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28周岁以下(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聘任及待遇

  通过招聘上岗的工作人员,均实行半年的试用期。试用期间,工资为应聘岗位工资的80%,享受应聘岗位的福利待遇。试用期满,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

  公司录用人员工作地点为湖北省襄阳市或十堰市竹山县,公司按国家和地方政府规定为录用人员设立和缴纳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社会保险。

  四、招聘程序及事项

  (一)应聘采取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公示、办理录用手续等程序,公平竞争、择优录取。

  (二)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网络报名。

  报名人员填写《汉江水电开发公司招聘报名表》(见附件),将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片、身份证、经学校签字盖章的报名推荐表或学校出具的证明、学生个人学习成绩登记单(须加盖学校公章)和学信网上查询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等相关资料扫描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公司招聘邮箱,同时将邮件标题按以下格式标注:“姓名-应聘岗位-学历-性别”。

  招聘邮箱地址:SDKFLX@sina.com

  (三)报名时间:2019年5月6日至2019年5月19日,逾期不再补报。公司人力资源部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在汉江集团公司网(http://www.hjgrp.com/)公布符合应聘条件人员名单。

  (四)报名初审合格后,公司组织进行笔试、面试,参加笔试时应聘人员需持本人身份证,提交纸质签字版报名登记表,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以备核实,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应聘者必须保证提供的资料证件真实完整,如发现弄虚作假者,将随时取消应聘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六)笔试、面试结束后,公司将在汉江集团公司网公布测试成绩(http://www.hjgrp.com/),并组织拟录用人员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者按测试总成绩的排序依次递补。体检项目、标准参照人事部、卫生部《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规定执行。

  (七)对体检合格的拟录用人选,在汉江集团公司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

  (八)拟录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公司与其签订高校、单位、就业者的《三方协议》,待其正式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后,再签订劳动合同书。

  (九)本次招聘由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咨询电话:0710-3691378;0710-3691377。

  附件:汉江水电开发公司报名表.doc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