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恩施巴东县绿葱坡镇人民政府公益性岗位招聘3人公告

2023-12-29 15:18:26     来源:京佳教育

 

  • 咨询电话: 13387696086 15972448833

  • 地址: 湖北省恩施州建始县广润社区朝阳大道117号

  根据工作实际需要,巴东县绿葱坡镇人民政府公开向社会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3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巴东县绿葱坡镇人民政府拟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3名。

  岗位职责及要求:1名用于福馨嘉苑管委会日常事务管理、服务、后勤保障等工作,需具备良好的语言沟通能力及基本文字处理能力,能熟练使用电脑以及相关办公软件等,能积极完成上级和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2名用于杨家坪村、刘家荒村的驻村工作队后勤保障工作,进一步充实两个村的驻村帮扶力量,驻村工作队的战斗力。

  二、招聘原则和办法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报名和择优聘用的办法进行。

  三、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一)属于就业困难人员,符合公益性岗位认定条件;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具有吃苦耐劳的敬业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三)身体健康,具备相应岗位要求;

  (四)能够服从用人单位管理。

  四、报名时间:

  2023年12月28日至2024年1月5日,工作日:8:30-17:30。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请符合条件的人员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及复印件、户口簿(户主和本人的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就业困难人员认定表、一寸近期免冠照片(2张)到巴东县绿葱坡镇人民政府405办公室报名。

  (二)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镇人民政府对报名对象进行资格审查筛选。

  (三)组织考试。经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由镇人民政府通知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笔试和面试,按成绩高低择优选定拟录用人员。

  (四)公示及录用。经镇人民政府审定后,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后确定为正式招聘对象,签订聘用合同。

  联系人:杨梦帆

  咨询电话:13789909847

  巴东县绿葱坡镇人民政府

  2023年12月28日

  文章来源:http://www.cjbd.com.cn/cjbd63/2773958.htm

文章关键词: 湖北 公益岗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