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年湖北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所属学校招聘中小学教师公告(50人)

2020-08-28 15:53:29     来源:京佳教育

 

  • 咨询电话: 13387696086 15972448833

  • 地址: 湖北省恩施州建始县广润社区朝阳大道117号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在落实卫生防疫要求的前提下,受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人事部委托,十堰市众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5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凡符合招聘岗位基本条件、资格条件和岗位条件的人员,均可报考。

  二、招聘岗位

  小学教师:语文16名,数学14名,英语3名,体育2名,美术1名,音乐1名,共37名;

  初中教师:语文2名,数学1名,英语1名,物理2名,化学1名,生物1名,道法2名,历史1名,地理1名,音乐1名,共13名;

  合计招聘中小学各学科教师50名。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具备报考专业岗位所必需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取得岗位所需的职称、学历、学位以及其它要求,聘用后能够按照用人单位要求及时到岗工作;

  4.具有报考岗位所需要的教师资格证;

  5.普通话达到二级乙等(语文学科需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水平)及以上;

  6.具备从事教育工作所需的身体条件;

  7.除基本条件外,还需要满足岗位要求的具体条件;

  8.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

  (3)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4)现役军人、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2020年毕业生除外)试用期未满的新录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以及未满规定最低服务年限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5)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职位;

  (6)有法律规定不得录取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二)资格条件和岗位条件

  1.资格条件和岗位条件详见《2020年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所属学校公开招聘劳务派遣教师岗位和条件一览表》(附件);

  2.年龄35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2020年7月31日(1985年7月31日之后出生);

  3.本科及以上学历,最高学历所学专业与报考岗位相同或相近;

  4.报考初中教师须具有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报考小学教师须具有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证的学科须与报考岗位一致,根据教育部《关于将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推迟至下半年一并组织实施的公告》精神,2020年6月30日到期的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仍然有效。

  (三)关于学历要求

  《岗位表》(附件)中招聘条件的学历标明“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首先要是全日制,同时指具有本科学历且具有学士学位及以上学历、学位的人员;“本科及以上学历”,指具有本科学历及以上学历的人员;第一学历为专科的报名人员,专科必须为全日制师范类专业。

  四、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

  2020年8月28日上午9:00至8月30日下午17:00

  (二)报名方式

  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请应聘人员到十堰市众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白浪办事处(市第五中学门口)现场履行报名手续,填写简历,提交身份证复印件、照片、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等资料,并现场缴纳50元报名考试费。依据相关政策,建档立卡扶贫人员凭借有效证明材料免收报名考试费用。(联系人:杨经理:13986898616,李经理:13636242212,微信同号)

  五、报考要求

  1.报考人员须按专业参考目录(见附件)进行报考,所学专业应符合报考岗位的专业要求;

  2.报考人员限报一个招聘岗位。每个岗位的招聘人数与有效报名人数的比例必须达到1:2以上。如达不到上述比例,将减少招聘人数或取消该招聘岗位,对于急需紧缺岗位,笔试成绩达到70分及以上,可直接进入面试;

  3.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招聘公告,填写有关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并对填报和提供的信息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考生报名资格条件不符合岗位要求、或填写信息错误,由此产生的后果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

  六、资格审查和面试

  (一)笔试

  报名截止后,由十堰市众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组织笔试。

  (二)资格审查

  依据笔试结果从高到低排序,按照招聘岗位人数与面试人数1:2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选。按照岗位基本条件、资格条件和岗位条件对入围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入围人员需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凡与招聘条件不符的,或不能提供规定证明材料的,或不在规定时间内接受资格审查的,均不得参加面试,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人员,不得进入面试。第一次资格审查后招聘岗位人数与面试人数达不到1:2的岗位,将按照笔试成绩依次递补,递补次数最多2次。

  (三)面试

  面试入围人数达不到计划数比例的,面试人选为通过资格审查环节的实有人员。

  面试原则上采用无生授课的方式进行。

  七、体检、考察、确定拟聘用名单、公示

  1.根据面试情况,确定与招聘岗位数额相等的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标准参照录用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体检合格的应聘者由十堰市众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公示,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如出现体检或考察不合格或因个人原因放弃聘用资格等情况,可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

  2.公示期间无影响聘用情形的,按有关规定与十堰市众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办理相关劳务派遣手续;拟聘用人员经公示,被投诉查实不可聘用的取消资格。

  八、福利待遇

  1.派遣人员每月工资3000-3500元,依据岗位及工作表现可适当调整;

  2.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用工单位无不良反映者即购买社会保险;

  3.派遣人员享有节假日福利,年度考核表现优秀者予以奖励。

  九、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报名时应认真对照本招聘公告规定的招聘条件和专业等,不符合招聘公告要求任何条件之一的,均不予报名。

  2.请应聘人员在报名同时办理学历和学位证明相关鉴定,以学信网查询为准,资格审查时无法提供视为学历不符合条件。

  3.应聘人员在考试、资格审查、体检时所需证件不齐或不符合要求的将取消考试、体检资格。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凡不符合岗位要求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如已签订劳动合同的,用人单位应据此解除合同。

 

  附件:2020年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所属学校公开招聘劳务派遣教师岗位和条件一览表

  十堰市众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2020年8月28日

文章关键词: 湖北教师招聘 湖北招教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