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湖北孝感应城市招聘教师34人公告

2019-11-26 18:18:16     来源:京佳教育

 

  • 咨询电话: 13387696086 15972448833

  • 地址: 湖北省恩施州建始县广润社区朝阳大道117号

  为妥善解决我市高中(中职)、初中、特校教师紧缺问题,引进优秀人才,满足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需要,经市人民政府同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中(中职)、初中、特校教师34名。公告如下:

  一、招聘学科及人数

  1、一中教师6人:政治1人、语文1人、生物2人、历史1人、体育1人;

  2、二中教师6人:英语1人、历史1人、地理1人、生物1人、体育1人、心理学1人;

  3、中职学校教师2人:汽车运营与维修1人、英语专业1人;

  4、乡镇初中教师19人:语文4人、数学1人、物理8人、英语1人、体育1人、音乐4人;

  5、特校教师1人:培智教育1人。

  二、报考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各项法律法规。

  2、热爱教育事业,为人师表,身心健康,仪表端庄。具有开拓进取、无私奉献和团队合作的精神。

  3、具有较强的专业素养,语言表达、交流沟通、实践能力强。

  4、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有与报考学段相对应的教师资格证,持有高学段教师资格证人员可以报考低学段的岗位;

  6、年龄及学历要求:

  (1)市一中:1984年7月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本科(学士)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市二中:1984年7月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3)市中职学校:1984年7月1日以后出生,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4)乡镇初中教师:1984年7月1日以后出生,本科(全日制专科起点)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5)特校教师:1987年7月1日以后出生,专科(全日制中专起点)学历毕业生,本科学历可放宽至1984年7月1日以后出生;

  2020年师范院校应届毕业生如被录用先签约试用期,取得相应学历证后再办理聘用手续。

  7、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机关事业单位的在编人员(含试用期人员、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公开招聘人员)。

  (2)机关事业单位辞职或被辞退不满三年的人员。

  (3)受党纪政纪处分惩戒期未满的;正在接受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程序尚未终结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4)有精神病史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其他不宜录用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及步骤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时间及地点

  从2019年11月21日起开始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6日18:00时。报名地点:应城市教育局人事股

  2、报名方式:

  考生到应城市教育局人事股如实填写《应城市2019年招聘高中(中职)、初中、特校教师报名登记表》。

  3、资格审查

  报名期间将同步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初审后加入高中(中职)、初中、特校教师招聘QQ群,便于联系)。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资格不合格者将取消报名、考试和聘用资格。资格审查时应提供的材料:

  (1)身份证、毕业证及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师资格证等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近期同底2寸免冠照片2张;

  (3)当年通过教师资格审查、符合认定条件的人员,由于时间关系暂未拿到教师资格证书,现场资格审查时还须持当地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开具的符合认定教师资格条件证明(即通过了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各环节考试测试);

  (二)报考缴费

  按照湖北省物价局、湖北省财政厅颁布的鄂价费字〔2007〕18号文件规定,笔试每人50元,面试每人50元。

  (三)准考证发放

  准考证发放时间另行通知。

  (四)考试

  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面试均采取100分制,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面试占总成绩的60%。

  1、笔试

  (1)笔试内容:笔试侧重教育教学综合知识和教师专业技能测试,笔试采取闭卷方式时行;

  (2)笔试报考人数与招聘计划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

  (3)笔试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

  (4)笔试成绩在应城市政府官网公布。

  2、面试

  (1)拟定面试人员: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1:2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

  (2)面试方式:采取编写教案、说课的方式进行。

  (3)面试使用的教材:现行本地高中(中职)、初中、特校教材。

  (4)计分办法: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评分采取去掉最高分、最低分各1个,取平均分为考生得分,成绩计算按“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5)评委组成:面试评委由市高中(中职)、初中、特校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随机抽调,7人组成。

  (6)考生总成绩按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计算。

  (7)本次招聘考试达不到招考比例的学科设最低合格分数线,综合总成绩不低于70分

  (8)面试人员名单在应城市政府官网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

  (9)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拟聘及体检

  (1)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人员(如总分并列者,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拟聘人员,进入体检。拟聘体检人员名单在应城市政府官网公布,公示时间不少于7天。

  (2)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体检相关标准执行,同时执行本职业岗位的特殊要求。体检统一到的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负责。体检中身体不合格者,不能列为拟聘对象,出现名额空缺,按该岗位总成绩的排序一次性递补(递补人员只能在参加面试的人员中产生)。

  (3)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六)考核

  考核工作由市教育局组织。考核工作要求做到“全面、客观、公正”。考核内容主要包括“德、能、勤、绩”方面,重点考核考生的政治立场、法纪观念、职业道德、思想作风、工作态度和工作实绩等。

  因考核不合格出现的名额空缺,不递补。

  (七)聘用

  体检、考核结束后,将符合条件的拟聘人员在应城网上公示7天。公示结束后,按程序为聘用人员办理正式聘用手续。

  应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应城市教育局

  2019年11月21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