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湖北宜昌市夷陵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选聘帮办代办人员15人公告

2020-07-07 12:00:07     来源:京佳教育

 

  • 咨询电话: 13387696086 15972448833

  • 地址: 湖北省恩施州建始县广润社区朝阳大道117号

https://www.jingjia.org/uploadfile/2019/12/17/201912171103457193.png

  为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落实上级关于今年年底前全面实行“一窗式”改革的任务,根据工作实际需要,现面向全区在岗的非在编人员选聘帮办代办工作人员15名,公告如下:

  一、岗位及职责

  1.政务服务帮办代办工作人员15名;

  2.岗位职责:负责夷陵区政务服务大厅导服、投资项目及商事登记服务、综合服务、窗口受理等工作,为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咨询、帮办服务。

  二、范围及条件

  (一)范围

  夷陵区机关事业单位现统计在册的在岗非在编人员(公安系统、卫健系统、综合行政执法系统除外)。

  (二)条件

  1.年龄30岁至40岁(1980年1月1日至1990年1月1日出生);

  2.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

  3.形象好,气质佳,身体健康;

  4.普通话标准,熟悉接待礼仪,能熟练操作计算机;

  5.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沟通协调能力强,热爱政务服务工作;

  6.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中共党员。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受理应聘: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被开除公职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人员;

  6.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7.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选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通过夷陵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公开招聘公告。

  (二)报名方式。本次公开招聘采用现场报名方式。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年7月6日至7月10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7月10日下午17:00报名截止。

  2.报名地点:夷陵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202室(发展大道111号夷陵国际)。

  3.报名须知:报名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2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2张,银行征信记录(银行个人信用记录报告打印地址: https://ipcrs.pbccrc.org.cn/ ),并填写报名登记表。登记表中填写的通讯地址和电话号码须真实准确。为便于联系,在应聘期内电话号码不得变更。

  4.资格审查:报名的同时进行初审。由工作人员提出初审意见,经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集体讨论后,确定笔试人员名单。

  (四)笔试

  1.笔试内容:主要考察政策理论、文字写作等方面的基本素养。

  2.笔试方式: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满分为100分。考生须持二代居民有效身份证原件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缺证件者以及在规定时间内未参考的考生,均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3.笔试时间地点:笔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请应聘人员保持通讯畅通。

  4.笔试查询:笔试成绩在夷陵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告。

  (五)面试

  1.面试人员的确定。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聘岗位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若笔试出现人员缺考,进入面试的人员未达到规定的比例,则相应核减招聘职数。面试人员名单将在夷陵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布。

  2.面试方式。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面试满分100分,按照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的方法计算,考生的面试成绩当场宣布。

  3.面试要求。考生须持二代居民有效身份证原件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缺少证件者以及在规定时间内未报到的考生,均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4.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应聘人员保持通讯畅通。

  (六)综合成绩计算。按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70%的权重计算考生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若遇综合成绩并列,则按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到低分排序确定。考生综合成绩将在夷陵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告。

  (七)体检。体检对象按招聘岗位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在县级以上综合医院进行体检(含核酸检测),费用自理。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如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则从参加该岗位面试的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八)公示。体检合格并经招聘单位审查同意后,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在夷陵区人民政府网站面向社会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

  (九)岗前培训。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组织参加岗前培训。培训合格,方可上岗试用。

  (十)劳动合同及相关待遇。拟聘人员与夷陵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签订劳动合同,纳入非在编管理。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不合格,解除劳动合同。月待遇5000元(含社会保险及公积金),单位提供工作餐,享受工会会员福利。

  四、防疫要求

  应聘人员应当自觉服从招聘单位和考试举办单位的防疫工作安排,配合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参加现场招聘活动的,要出具健康码及相关必要证明,遵守现场防疫守则,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低于37.3℃者才能进场。不服从招聘单位和考试举办单位防疫工作安排的,取消应聘资格。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本公告由夷陵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717-7838709。

  夷陵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2020年7月6日

  附件:夷陵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