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湖北广播电视台(集团)招聘58人公告

2019-11-07 10:30:13     来源:京佳教育

 

  • 咨询电话: 13387696086 15972448833

  • 地址: 湖北省恩施州建始县广润社区朝阳大道117号

  为满足事业发展需要,湖北广播电视台(集团)招聘2020届高校毕业生58名,现将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1.2020届全日制本科(统招四年制)及以上毕业生。国内院校毕业生应在2020年7月31日前毕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国(境)外院校毕业生应在2019年8月1日至2020年7月31日期间毕业(即国(境)外毕业证书上落款日期在此时间范围内),且在2020年7月31日前从国(境)外院校获得学位证书,并取得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2.年龄不超过30周岁,即应聘人员的出生年月日应为1990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4.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5.具备招聘岗位要求专业知识和其它条件。

  二、招聘岗位

 

  三、招聘流程

  (一)简历投递。即日起至12月2日,符合要求的应聘人员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投递简历:

  (1)登录“湖北网台”(www.hbtv.com.cn)校园招聘页面,点击“网申入口”投递简历。

  (2)登录“湖北广播电视台官网”(www.hbgbdst.com)人才招聘页面,点击“网申入口”投递简历。

  (3)在智联招聘网站校园招聘页面搜索“湖北广播电视台”投递简历。

  (二)校园宣讲及初选。应聘人员携带简历、个人作品等,按照校园宣讲行程选择地点参加初选(具体时间地点如下):

  

  (三)考试。考试集中在武汉进行,包括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笔试成绩仅作为入围面试的依据,不纳入总成绩,面试成绩作为考试最终成绩。

  入围考试环节人数不足1:3开考比例的,根据岗位实际情况核减、取消或保留岗位。

  1.笔试。按照岗位类别进行笔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专业理论素养、逻辑思维和创新能力。在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合格线为60分),按照招聘岗位与面试人数1:8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对象;招聘岗位与面试人数不足1:8的,笔试成绩合格人员均进入面试。

  2.面试。按照岗位组织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法,主要对应聘者综合分析、逻辑思维、反应应变、语言表达能力和举止仪表等方面的综合素质进行测评。

  面试成绩60分为合格,未达合格线者不得进入体检环节。对入围面试人数达不到1:3开考比例要求的招聘岗位,根据需要取消、核减或保留招聘岗位。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比例为1:1的,面试成绩75分为合格,未达合格线者不得进入体检环节。

  (四)考察和体检。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照1:1的比例确定考察和体检对象。对应聘者的政治思想、学习经历、实际工作能力等情况进行考察。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五)公示。招聘录取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5天。

  (六)录取及聘用。与录用人员签订三方协议,待毕业取得相关学历学位证书后,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3个月,包含在合同期内。试用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不再聘用。

  四、相关事项

  1.招聘工作过程中,严格执行招聘考试回避制度。报考人员和台(集团)在职人员之间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的,不得应聘同一部门(单位)的岗位。

  2.对应聘人员在考试中违纪违规行为的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35号令)执行。

  3.湖北广播电视台官网(www.hbgbdst.com)和湖北网台(www.hbtv.com.cn)为本次校园招聘信息发布网站,请应聘者注意查看相关信息。招聘工作不提供考前培训及参考书目,不提供关于考试题型及范围的咨询。

  4.招聘笔试、面试预计12月初集中在武汉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应聘者务必保持手机和电子邮箱的畅通,由于无法联络导致失去应聘资格的,责任由应聘者自负。

  咨询电话:027-62439810

  热忱欢迎有才华、有激情、有梦想的莘莘学子加入湖北广电大家庭!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