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事业单位取消编制后,类“临时工”竟可转编!多省政策已出

2019-08-12 09:02:28     来源:京佳教育

 

  • 咨询电话: 13387696086 15972448833

  • 地址: 湖北省恩施州建始县广润社区朝阳大道117号

  事业单位取消编制即将进入尾声,虽然并不是代表所有事业单位都没有编制了,但是就高校、公立医院、工勤岗、还有承担行政职能的事业单位取消编制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这也就是说,事业单位有大部分的职工将在此次改革中失去编制,正式工尚且编制不保,那事业单位的“临时工”想必日子更不好过吧!其实并非所有临时工都要担心前途的问题,就笔者要讲到的这类“临时工”待遇不降反升,有机会转为事业单位编制人员,到底那一类人这么幸运呢!

  不卖关子了,这类人就是三支一扶人员,国家为了鼓励更多人服务基层,对三支一扶人员提供了一系列鼓励政策,当然各省都会有差别的,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一、甘肃 2019甘肃“三支一扶”招录1400人,在公告中写明了,服务期满合格,甘愿留在服务地继续工资的,由单位、县级人设部门会同编制等有关部门根据想着事业单位编制空缺的情况下,可通过考核考察公开招聘,聘用为服务地想着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二、重庆 2019年重庆三支一扶招录469人,公告注明,服务期满考核合格,资源留在服务地乡镇基层工资、符合条件的三支一扶人员,由所在区县在有空余编制的情况下按照程序定向招聘为乡镇事业工作人员,不再实行试用期

  三、福建 2019年福建三支一扶招聘500人,福建的优惠政策是怎样的相信福建的考生很是关注了,实际上优惠包含了“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服务的事业单位中自然减员空岗,可用于聘用当年服务期将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期满依旧愿意继续留在农村基层工作的,可由接收单位报县人社部门办理事业单位工资人员聘用核准相关手续。

  此外,河南、四川、云南等省份也有相关政策,感兴趣的可以去看一下,所以看到这儿,你们打算进入“三支一扶”队伍吗?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