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人民满意”是最高褒奖,李强应勇今天会见这些优秀公务员

2019-08-02 09:35:49     来源:京佳教育

 

  • 咨询电话: 13387696086 15972448833

  • 地址: 湖北省恩施州建始县广润社区朝阳大道117号

  上海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今天下午(7月31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会前,市委书记李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会见了“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

  李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表示衷心祝贺,向全市广大公务员致以亲切问候。他说,

  “人民满意”是对公务员工作的最高褒奖。

  荣誉背后凝结着大家付出的心血、作出的业绩,你们是全市公务员的楷模和榜样。

  李强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 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推动三项新的重大任务落地落实。要担负起中央赋予上海发展的新使命,奋力实现新作为,关键要有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公务员队伍。

  全市广大公务员要当好理想信念的“坚守者”

  ,自觉做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当好为民服务的“勤务员”

  ,用实际行动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当好干事创业的“实干家”

  ,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为人民奋斗、为城市发展奋斗;

  当好清正廉洁的“带头人”,

  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示范带动全市广大公务员建功立业,为上海加快建设“五个中心”和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不懈奋斗。

  市委副书记尹弘参加会见并在表彰大会上讲话指出,`全市广大公务员要以先进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 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投身改革开放再出发新征程,努力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新成绩。要政治过硬,把政治能力摆在首位,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要本领高强,在干事创业中不断锤炼,更好适应上海服务国家战略、代表国家参与国际合作与竞争的需要。要服务为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让群众办事更便利、生活更幸福。要清正廉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主持。市领导周慧琳、诸葛宇杰、许昆林参加相关活动。

  表彰大会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徐敏,上海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龚文锦,上海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市科委综合发展处处长陈馨、市公安局青浦分局国家会展中心治安派出所所长朱洪葵作交流发言。

  上海共有5人和3个集体分别获得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荣誉称号,30人和20个集体分别获得第五届上海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荣誉称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