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年高校将全面取消事业编?中小学教师怎么想?

2019-08-20 10:16:41     来源:京佳教育

 

  • 咨询电话: 13387696086 15972448833

  • 地址: 湖北省恩施州建始县广润社区朝阳大道117号

  事业单位的改革正在进行当中,改革完成后,高校教师从此将不再享受有编制,并且这一改革会在2020年底全面完成。

  对此,很多网友表示,难道教师群体的编制要陷入朝不保夕的局面了吗?

  有人问高校教师都取消了那么中小学教师对此怎么想的,针对此消息,有很多中小学教师教师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教师甲:

  很明显,如果取消编制,教师们会向收入高的民办院校流动,医生会向待遇好的私立医院流动,到头来那些民办学校、私立医院会更加朝钱看。将来公办院校就会因为失去好的教师和生源而渐渐萎缩和消失。医院也一样。将来学生的灾难会到来,病人患者们会遭殃。是个可怕的结局。

  教师乙:

  取消编制我第一个辞职

  教师丙:

  不敢想象下去,要知道教师本身收入就不高,唯一的优势莫过于编制了,如果没有编制,那教师将是何种身份?未来普通孩子都上不起私立学校(好学校,比如毛坦厂,衡水之类),因为恶性循环了,好老师都集中到几所私立学校(待遇高),如若执行下去,势必要寒了教师们的心。

  教师丁:

  乡村教育建设将更难,如果连事业编制都取消,乡村还能靠什么来吸引年轻教师去支教呢?甚至很多老教师都没有坚守的理由了,当然如果能做到取消编制,大力待遇,那就当我没说了!

  笔者结语:

  取消编制无疑是可以让一些单位建立起能上能下、优胜劣汰、公平竞争的新机制,淘汰浑浑噩噩者,吸引更多优秀人员加入,但中小学教师绝不在这个范围内,你们同意笔者观点吗?欢迎讨论。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